中央文明办发布10月“中国好人榜” 襄阳郭大荣上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1-01
   中央文明办10月31日在江苏连云港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10月“中国好人榜”。其中襄阳市保康县店垭镇大林村村民郭大荣入选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

     

点击查看详细事迹 

    据了解,本月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共收到网友推荐的好人好事线索218万多件,点赞评议543万,活动页面浏览量超过5078万人次。在各地文明办核实推荐基础上,中国文明网集中宣传展示了299件好人好事。经广大网友点赞评议,三代人爱心接力、70多年免费提供街边“爱心茶”的郑秋燕家庭,身中5刀仍勇斗持刀歹徒的退伍军人吕保民,异国他乡联手救人的“中国好游客”马建丽、孙英姿、杨增路,接力心脏按压5小时3万次抢救8岁男孩的常州市儿童医院30名医生,志愿从事消防宣传服务19年的邮递员唐真亚,悉心服侍瘫痪母亲近20年的孝心女孩殷自玉等106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