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载歌载舞扬“文明”新风 文艺汇演展“创文”成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0-10

 

现场人头攒动 图片来源:襄阳市创文办 

    10月9日9时30分,由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主办、市广场舞协会承办的“庆国庆、升国旗、唱国歌、颂文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型文艺汇演在诸葛亮广场举行。演职人员用歌舞、情景剧等表演形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助力襄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观看演出的群众挥舞着手中的国旗 图片来源:襄阳市创文办 

  襄阳开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征程以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创文”工作成绩斐然,市民参与创建的热情空前高涨。

 

载歌载舞展文明 图片来源:襄阳市创文办 

  襄阳市创文办举办此次文艺汇演,旨在营造人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提高大家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让广大市民在创建活动中有更多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活跃于襄阳的民间艺术团体,运用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创作出《欢迎你到襄阳来》《襄阳创文你我他》《大美襄阳我代言》《我们襄阳实在美》等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节目,展现了目前“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此次汇演过程中还安排了多轮“创文”知识有奖竞答,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接下来,“创文”汇演还将进社区、工厂、机关、学校、工地,为更多市民送上丰盛的文艺大餐。(综合襄阳日报、襄阳市创文办供稿)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