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过即改,让“创文”步伐更坚实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9-19
近日,樊城区城管局联合交警、运管等部门专项整治辖区内“三车”乱停乱放现象。
  针对今年第三期“市民问政”曝光的部分马路市场死灰复燃、城乡接合部“创文”氛围不浓、部分街道出店占道经营、“三车”随意停放等问题,12日,襄城、樊城城管部门及相关街道办已着手整改。

  12日上午,在襄城区王家洼三里庙路,记者看到,道路两边已没有了占道经营的摊贩,城管执法队员以及庞公街道办事处、王家洼社区工作人员正在路边和临时菜市场周边规范“三车”停放。

  针对商户们反映的临时菜市场设施不完善、管理服务差等问题,王家洼社区拿出了解决办法。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刘春红介绍:“蔬菜区准备建一个2000平方米的钢构大棚,我们计划一个月内完成,让菜农们早点入驻经营。”

  襄城区城管局局长徐峰表示,一方面加强“门前三保”,另一方面联合公安对“三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下足功夫促长效,确保不反弹。

  针对城管执法队员工作时间抽烟、玩手机等问题,襄城区城管局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扣除当月绩效工资并全区通报批评的处理。

  12日下午,在樊城区柿铺路,城管执法人员对道路两边的“三车”进行规范,劝导经营业主入店经营;社区工作人员清理路边垃圾。柿铺街道办事处附近的公益广告也已更换,建筑垃圾和小广告清理完毕。

  樊城区柿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峰表示:“坚决取缔出店经营,维护好柿铺街道的秩序。”(通讯员汪珊珊 徐翔 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嫚)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