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今日开幕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9-07

   

  9月7日晚,“襄阳·好风日”第九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将在草庐剧场正式拉开大幕。市艺术剧院、省豫剧团、湖北文理学院、市老年大学、市荆州街小学等单位的300余名演员将参加开幕式文艺演出。

  据介绍,本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活动多、档次高、规模大、持续时间长,包括开幕式文艺演出、中国襄阳米芾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智圣杯”桥牌公开团体赛、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襄阳站暨襄阳热气球梦想天空节、“百媒千旅看襄阳”、县(市)区系列活动等。从空中到陆地再到水域,精彩纷呈;从线上文化旅游节到线下购物狂欢节,互动体验不断,将是一次“文化旅游的盛会,襄阳人民的节日”。

  作为重头戏之一的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文艺演出,将用襄阳“国宝级”文物、古迹作为每个章节的切入点,带领观众穿越千年,领略传奇襄阳城的前世今生,拉开第九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的大幕。

  此次活动重在全民参与,开幕式文艺演出、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和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项目都将特别邀请劳动模范、一线劳动者、“创文”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等参与,让百姓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