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成立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8-09

  

揭牌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襄阳文明网 徐海东 摄

    8月8日,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在铁佛寺路57号原广播电视大学正式揭牌成立。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襄阳市副市长龙小红出席活动。 

  据了解,襄阳市创文指挥部办公室正式迁址到新办公区运行,下设社会宣传督导专班、市容环境督导服务专班、文明窗口督导专班、交通环境督导专班、“四级联创”督导服务专班、公共建设督导专班、问责追责督导专班、动态评估督导专班、志愿行动督导专班、文档软件督导专班十大专班。 

  胡和平指出,市创文指挥部办公室揭牌,是襄阳市“创文”工作步入常态化正规运作的标志性事件。他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主动作为,深入实际,改进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积极行动,紧扣标准,从严从实抓好考核督导。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支持市创文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巩固“创文”成果,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念,坚决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曾晓薇)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