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调研市委宣传部工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6-22

    6月21日下午,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到市委宣传部调研。李乐成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定主心骨、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建强主力军,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的重要批示精神,为加快“一极两中心”建设营造出浓厚氛围。“我们处在一个大变革、大转型、大调整的时代。”李乐成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高质量发展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必须以全局的视野和战略的眼光来认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李乐成强调,要提升站位、服务大局,坚定主心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旗帜道路,事关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必须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当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者和维护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时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好主动仗,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李乐成要求,要强化责任、激浊扬清,守好主阵地。宣传思想阵地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要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正确导向,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对舆论工作的有效掌控。要加强市内主流舆论阵地的建设和管理,党的媒体必须姓党、为党、言党,坚持政治家办报、办刊、办台、办网站。要坚决抑制网上舆论“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

  李乐成强调,要繁荣文化、弘扬文明,唱响主旋律。对于一座城市来说,文化是“根”,文明是“魂”。推进文化繁荣,抓好文明创建,要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根本问题,让优质文化产品在群众中赢得市场;要解决好如何唱响襄阳故事的问题,广泛挖掘优秀素材,深化文化事业改革;要解决好如何补齐短板的问题,顶层设计、逐项研究、集中攻坚。

  李乐成要求,要强化本领、重在落实,建强主力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地位关键,要坚决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让党和人民放心。要大兴学习之风,以坚实的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以丰富的知识积淀提升能力素质。要大兴调研之风,主动深入基层一线,真实反映社情民意,增强宣传工作的深度和力度。要大兴实干之风,以“讲认真”的态度,引领带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辟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李乐成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网络新媒体的技术支撑,加强技改工作,策划重点项目,在资金、政策上给予倾斜。要加大对基层文化阵地建设的投入力度,因地制宜,吸引更多基层文艺骨干,丰富基层文化活动。

  市领导胡和平、李诗参加活动。(襄阳日报 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