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奋进新时代 当好答卷人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6-20

    6月19日下午,全市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李乐成与部分年轻干部交心谈心,他希望年轻干部奋进新时代,当好答卷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不断在岗位上、实践中摔打自己、磨炼自己,在建设“一极两中心”火热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你们工作中遇到的最困难的事是什么?”“你们的理想是什么?”……座谈会上,李乐成认真听取了年轻干部代表的发言。他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李乐成指出,大家谈感想的切入点虽然不同,但是收获却是相同的。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大家认真负责,积极进取,体现了年轻干部的激情和担当,传递了一股蓬勃向上的正能量。

  李乐成指出,年轻干部要胸怀梦想、牢记使命。当代年轻干部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重任,这需要大家加强自身锤炼,真正成为一名时代的弄潮儿。年轻干部要志存高远,积极奋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不把信仰当成“空洞”的口号和“谋生”的工具,而要当成自己人生道路上的明灯,从一点一滴规范自己、要求自己。年轻干部要脚踏实地,坚持以“实”为本,扎实做事,力戒浮躁,积极投身“一极两中心”建设的火热实践,练就担当历史使命的宽肩膀,使自己的人生道路走得更加坚实。年轻干部要勇于担当,积极承担起襄阳未来发展的光荣使命,加强学习、修身养性,磨炼自己、提升自我,尽快成长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优秀干部。

  刚上班时只看数据不看实际,结果设计的模具不合格;通过理论结合实践,创新了产品的核心技术,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交流中,李乐成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年轻干部,要不断学习,增强本领。李乐成强调,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生活方式,像海绵吸水一样汲取各种知识。要勇于在实践中摸爬滚打,在风雨中锻炼,在逆境中成熟,在挫折中成长。要努力做到心地光明,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有事业心的人、公道正派的人、诚实厚道的人、严格自律的人。

  李乐成要求,年轻干部要锤炼作风、磨砺意志。要增强定力,越是走向高位,越要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越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认真做事,弘扬钻研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将讲认真落实到探寻工作内在的规律中去,推动落实。要朝气蓬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勇立潮头的豪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坦荡为人的正气,在奋进新时代中实现自身价值,绽放青春光彩。

  市领导成佳刚、李诗参加座谈会。(襄阳日报 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