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整治非法小广告小卡片行为研讨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6-11

  6月8日,我市召开整治非法小广告小卡片行为研讨会,就如何整治非法小广告小卡片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工商、公安、城管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单位就目前非法小广告小卡片的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会议指出,非法随意张贴、喷涂小广告及散发小卡片行为,严重影响市容环境;以及一些在重点十字路口,穿梭于马路中间,向等候红绿灯的车辆司机发放小广告的人员,不仅十分危险,还扰乱了公共交通秩序。 

  会议提出,各部门要联合行动,形成打击查处工作合力,进行有效的常态化治理,制定不反弹机制。明确由谁发现、谁报告、谁受理、谁甄别、谁处罚、谁曝光、谁督办问责。相关部门要专门出台整治小广告小卡片的流程和程序;加强监督检查,发现情况严重的行为要及时与执法部门联系沟通,进行协调作战,在对事件真实性进行鉴别查证后实行进一步的打击查处;同时,相关部门要完善惩处办法,依法多头处罚;由媒体部门对典型案例进行宣传曝光,形成震慑;创文办成立督办专班,进行联合整治,形成齐抓共管的氛围。(襄阳日报 通讯员代丽思 全媒体记者曾晓薇)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