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助百余个失散家庭团圆 我市民警邱军荣登4月“中国好人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4-28

点击查看详细事迹

  4月28日,中央文明办在天津市和平区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经网友推荐、评议,共有104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其中,我市热心民警邱军获评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

  邱军是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的“追猎者”,近年累计行程3万余公里,先后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157人,打掉伪基站26个,为群众挽回直接经济损失700余万元。2014年央视开播《等着我》大型寻亲公益节目后,邱军成为一名寻人、打拐志愿者。栏目组曾请他在襄阳市太平店镇,寻找一名河北人。此人不在襄州辖区,邱军并未拒绝,通过对多名重名人员筛查,最终将此人成功找到。4年来,他先后为100余个失散家庭找到亲人。

  据悉,本月,“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共收到网民举荐的好人好事线索238万余件,页面浏览量超过5500万人次,网友点赞评议数超过1000万。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