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要求开展专项行动为“创文”强基础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3-12

    3月9日,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二次调度会。会上通报了2018年“创文”工作重点,相关部门分享交流了“创文”工作经验,并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提出了解决思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副市长龙小红参加会议。

  据了解,针对当前“创文”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今年我市将开展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壮骨行动、市容环境清洁行动等11个“专项强基行动”。胡和平要求,将背街小巷和“三无”小区的卫生清洁管理作为重点,着力解决菜市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问题;各责任单位要按职能分工,加大督办力度;树立身边典型,加强志愿服务;针对“创文”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期督办通报;同时,各媒体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对不文明现象进行曝光,调动市民共同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全媒体记者曾晓薇)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