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2018年“三下乡”活动启动 贴心服务暖民心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2-07
好戏送到家门口。
村民感受科技的魅力

    2月6日上午,在襄阳宜城市小河镇梁堰村,襄阳市举行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襄阳市副市长丁亚琳出席启动仪式。

  丁亚琳指出,要把开展“三下乡”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的重要民生工程,把“富口袋”与“富脑袋”结合起来,把集中服务与常态化服务结合起来,把“三下乡”活动与精准扶贫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在政策制定、工作部署、财力投放、项目设置等各个方面出实招、求实效,努力把襄阳市广大农村建设成为村村有美景、处处有欢笑、安居乐业、和谐美丽的幸福家园。

  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委、市农委、市科技局、市科协、市水利局、市扶贫办、市文体新广局等22个部门参加了启动仪式,设立咨询服务点,为群众提供科普推广、医疗义诊、法律咨询等服务,并将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治、农业种植、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等宣传册发放到群众手中。

  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的医生还为群众义诊,并发放常用药品。(全媒体首席记者李兴会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