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2-06

 

  

尊敬的襄阳道德模范、襄阳楷模、襄阳好人: 

    旺狗贺岁,欢乐祥瑞。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襄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多年来,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善行义举传播道德正能量,有力推动了全市思想道德建设和社会文明进步。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一个公民对国家、对社会应该承担的责任,彰显着美好的人间情感。您以无私奉献谱写人间大爱,以无畏义举彰显社会正气,以无限真情传播文明风尚,激励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您是最美襄阳人的代表,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 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扎实推进“一极两中心”建设,大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2018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要把襄阳真正建成名符其实的“一极两中心”,不仅需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顽强拼搏,更需要强大的精神支撑和崇高的道德力量。在新的起点上,希望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矢志不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如既往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动人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基本道德规范做起,为打造全市思想道德建设新高地、建设美丽新襄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恭祝您和您的家人新春快乐!祝好人一生平安! 

  

                       

襄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1825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