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督查调研“创文”工作时要求:以精细化管理提升“创文”实效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姚城  时间:2017-08-22

  8月21日,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到樊城区、高新区、襄州区、襄城区督查调研“创文”工作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巩固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以精细化管理提升“创文”实效,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基础设施,美化城市环境,全力补齐“创文”工作短板。 

  胡和平先后前往隆中609研究所家属区、樊城区振华路乔营小区、樊城区汉江北路摩配城菜市场、襄州区铁四院,对环境卫生、创建氛围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高新区台子湾路,经媒体多次报道的路两旁的臭水沟问题已得到解决,铺设了污水管道。胡和平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环境卫生管理,提升“创文”氛围。 

  胡和平对樊城区清河口办事处、美满社区的“创文”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包保“三无”小区的市直单位要保持扶持力度,周末来打扫卫生。在位于襄城区檀溪路的市图书馆,胡和平要求,严格对照“创文”标准,提升服务水平,争取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 58a050a0a10d1副本.jpg
  • 未标题-1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