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在襄调研时强调:文化惠民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姚城  时间:2017-08-17

  8月15日至16日,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艳玲到扶贫联系点保康县调研精准扶贫,到襄阳市调研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乐成在襄阳市一同调研。 

  在保康县,王艳玲深入马良镇赵家山村等地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和基层文化单位,走访贫困户,与群众交流,与干部座谈。她还实地察看了歇马镇盘龙村文化小康建设,以及保康县新“三馆”、保康县民俗博物馆的建设情况。 

  王艳玲强调,保康县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精神,在强化责任、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等方面下狠功夫,努力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精准扶贫、文化小康建设等工作成效显著。要继续在夯实责任上下功夫,不能有丝毫松懈,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确保每一名贫困人口如期脱贫;继续在精准上下功夫,严格标准和程序,以“绣花”的功夫确保贫困人口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因地、因户制宜精准施策;继续在调整产业结构和加快发展上下功夫,为脱贫奠定产业基础;继续在文化小康建设上下功夫,为脱贫攻坚提供精神动力、智力支持。 

  王艳玲还深入社区、文化馆、文化产业园区等,听取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汇报,与文化创意创业者交流。在樊城区建设路21号创意产业园内,由襄阳日报传媒集团新媒体中心策划、旻赫戏剧工作室创作的话剧《父母爱情》正在紧张进行音乐、道具制作。王艳玲与幕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鼓励他们相互合作,多出文化精品,惠及更多群众。 

  王艳玲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挖掘文化资源,不断繁荣文化事业、发展文化产业,有效满足人民群众更丰富的精神文化需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创建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胡和平、王忠运陪同调研。(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 58a050a0a10d1副本.jpg
  • 未标题-1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