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当好项目参与者 建优城市必需品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姚城  时间:2017-06-22

  6月21日,市委书记李乐成在听取重大基础设施及文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时强调,在投资和项目建设中,各部门负责人要当好“参与者”,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优化、完善方案,建好群众活动场所、公共文化体育场所等城市“必需品”。

  市文体新广局和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市博物馆新馆、机场改扩建、东津高铁站及其综合配套工程建设相关情况。市博物馆新馆项目早在2012年就获得了立项批复,但至今未启动主体工程建设,机场改扩建项目在建设中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李乐成指出,要将公共文化体育场所、城市公共设施建设项目放在足够高的位置、足够重要的地位,用十足的力度抓好落实。经营一座城市会遇到多方利益博弈,要坚定以人为本的思想,通过规划等手段保障公共项目的实施,维护广大群众的利益。

  “随着时代的发展,群众活动场所、公共文化体育场所已经不是‘奢侈品’,而是城市的‘必需品’。”李乐成强调,不要害怕项目建设中的不同声音,要通过沟通打消疑虑,在更高层面、更高水平上达成共识和科学决策。要积极完善相关方案,通过好的设计、规划、建设,高质量推进施工。要举一反三,抓紧补短板,统筹规划,不断完善公共设施,加强引导工作,让更多市民享受更高层次的精神文化生活。

  李乐成要求,投资和项目建设来不得半点虚假,容不得半点闪失。所有因为作风不实、弄虚作假造成的后果,都需要付出更大的代价来买单。这些项目前期在深度、进度和质量上做了很多工作,但是还不够,仍需要提高,要坚决杜绝财政资金安排了、贷款下来了,但项目前期工作还没做完的局面。要把投资和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各部门负责人要当好项目“参与者”,到一线去督办、指挥、协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通过务实的作风、科学的态度、一干到底的决心和韧劲,补齐投资和项目建设的短板。

  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忠运,副市长李德璋出席会议。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 58a050a0a10d1副本.jpg
  • 未标题-1副本.jpg
  • QQ截图20170329144612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