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学习劳模风范 弘扬劳模精神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姚城  时间:2017-04-28

 

4月27日,在襄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上,市委书记李乐成向荣获劳模称号的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章。 全媒体记者 赵兴沛 摄 

  4月27日,襄阳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52名劳动模范、46名先进工作者和58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委书记李乐成强调,全市劳动者们要学习劳模风范,弘扬劳模精神,在转型跨越发展的大潮中勇立新功。 

  会上,来自一线的3位劳模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李乐成说,劳动创造财富,奋斗谱写辉煌。这些劳模虽然来自不同的领域,工作在不同岗位,但他们通过实际行动,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广大干群学习的榜样。 

  李乐成要求,要紧跟时代步伐,弘扬劳模精神,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靠劳动成就襄阳的“中心城市梦”。要倡导学习劳模的社会风气,让劳模成为襄阳人人称道的最美人物。要体现创新创造的时代精神,使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成为时代新风尚。要倡导劳动光荣的价值取向,在政治、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关心关爱劳模,用劳模这个标杆来引导全市劳动者,大力培育和倡导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价值取向。 

  李乐成强调,要紧扣发展主题,勇担历史使命,当推动转型跨越发展的主力军。要争做转型发展的助推者,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要争做高素质的劳动者,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加快把襄阳建成质量名城、品牌名城、标准名城。 

  李乐成要求,要紧贴服务对象,发挥职能作用,打造让人信赖的“职工之家”。要切实增强工会组织活力,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市领导岳兴平、王铭德、吕义斌、程武、成佳刚、杨彪、虞国旗、张小帆参加会议。(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58a050a0a10d1副本.jpg
  • 未标题-1副本.jpg
  • QQ截图20170329144612副本.jpg
  • 长征胜利1_ad.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