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宣传工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姚城  时间:2017-03-24

  3月23日,襄阳市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安排部署今年的宣传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在会上要求,今年全市宣传工作要重点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主线,围绕“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全市宣传干部职工要坚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凝心聚力,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做好网络舆情导控。  

  胡和平指出,要围绕服从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大局,强力推进文化小康建设。要围绕把襄阳文化资源转化为文化业态和文化繁荣发展成果,积极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大力推进文艺精品创作,蓬勃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要深化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融合发展,着力提升媒体的竞争力和新闻传播力。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任务。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流宣传干部队伍,讲政治做标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作风抓落实。(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长征胜利1_ad.jpg
  • ad书房.jpg
  • 襄阳工匠ad.jpg
  • ad_sng.png
  • ad_xhg.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