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襄阳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02-22

  记者2月21日从市文明办获悉,2017襄阳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日前启动。2017年,襄阳市将推荐评选道德模范10名,道德模范提名奖20名。 

  据悉,2017襄阳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襄阳军分区政治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开展,设“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5个类别。

  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方面表现突出,主要先进事迹发生在襄阳、年满16周岁的中国公民均可被推荐为道德模范人选。每个公民在同届推荐中只能参加一个类别的推荐。近两年来涌现出的中国好人、荆楚楷模、湖北好人、感动襄阳人物、襄阳楷模、襄阳好人、“最美人物”等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均可参与推荐。已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湖北省道德模范和入选襄阳市道德模范的公民不再参与推荐。

  4月下旬至5月上旬,襄阳市将对2017襄阳市道德模范候选人进行公示,并发动公众投票,5月中旬至5月底公布当选者名单。

  同时,襄阳市将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向第六届全国、全省道德模范评比表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推荐我市参评全国、全省道德模范的候选人。(代丽思 杨剑)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长征胜利1_ad.jpg
  • ad书房.jpg
  • 襄阳工匠ad.jpg
  • ad_sng.png
  • ad_xhg.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