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春色惹人醉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4-19
城市绿色骨架已经形成,道路绿化布局更加优化。
城在林中,人在绿中,山水相映,绿色发展的生态园林型宜居城市已具雏形。
地处黄金商圈的紫贞公园是我市最大的城市公园。
开展“绿荫惠民”工程建设,有效增加绿化覆盖率,方便市民享受绿荫。
改建后的月亮湾公园,成为汉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城市绿岛满足市民休憩娱乐需求。
我市已经形成较完整的林荫道路系统。
通过实施“增彩延绿”工程,城市三季有花、四季常绿。
专业化、精细化的养护管理,将荟园打造成城市亮丽的名片。

  4月的襄阳,草长莺飞,春意盎然。汲取山水精华,浸润人文滋养,集现代之美与历史之秀于一身,襄阳如闪耀在长江经济带上的一颗绿色明珠。

  近年来,襄阳站在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增进人民群众新福祉的高度,把生态文明建设与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襄阳以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抓手,大力推进城市生态园林建设,深入推进“蓝天碧水”工程、“绿荫惠民”工程、“绿满襄阳”行动,“九水润城”规划有序实施,国家园林城市建设成果不断巩固扩大。截至2017年,襄阳市建成区绿地率、绿化覆盖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分别达到33.34%、38.34%、12.42平方米/人,城市宜商宜业宜居环境显著提升。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