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襄阳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开勇  时间:2017-10-10
参观者触摸查询屏,了解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祖孙三代游览市规划展览馆,感受城市文化
参观者观看襄阳城市总规沙盘秀
4D影院让参观者穿越时空感受2050年的襄阳
美轮美奂的汉江两岸长廊风光让人流连忘返
VR体验区吸引了许多参观者

  襄阳市规划展览馆自8月底开馆后,迎来了它的首个长假。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大量游客和市民游览市规划展览馆,领略襄阳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发出了同一个感叹:“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襄阳!”

  市规划展览馆位于东津新区起步区,是鄂西北地区最大的规划展览馆,也是东津新区建成的首座大型场馆,如今已经成为本地人和外地人了解襄阳的一个重要窗口。

  10月2日,记者在市规划展览馆看到,不少家庭都带着老人和孩子来到该馆,回顾襄阳城市历史,了解襄阳城市文化。据不完全统计,国庆中秋长假期间,该馆开馆6天,共接待市民及游客1.8万人次(不包括小孩)。

  90岁的张天申家住樊城,假期特意约着兄妹5人前往市规划展览馆。张天申在家排行老大,二弟张大华在内蒙古居住,五妹张凤云在深圳居住,一家人难得聚齐在襄阳。张天申作向导,带着大家浏览市规划展览馆内樊城老照片,追忆往昔。

  不少外地游客游览市规划展览馆后,纷纷点赞。

  广西游客胡天明来到襄阳后,特意前往市规划展览馆参观。胡天明特别喜欢该馆一楼的古城墙、老字号店铺、会馆、码头展示区,觉得很有文化味道。他说:“这座规划展览馆就像是整个襄阳的一个历史文化长廊,能看到襄阳从古到今的面貌。”

  福建游客黄晓东逛完后表示:“看完整个馆,我对襄阳的了解更深入了。在这里,可以领略到襄阳的城市风貌,了解了襄阳发展的历史和未来,非常有趣。”

  十堰游客郝蕾也对襄阳市规划展览馆赞不绝口:“建设得非常漂亮,是一个科技化、现代化的展览馆,很多互动体验项目觉得很神奇。”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