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剑要求:以实际行动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4-03-21

  3月19日,2024年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视频短片。襄城区、高新区、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委、市教育局作交流发言。

 

  

  陈剑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与群众生活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起来,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工作干在日常。全市上下要慎终如始,坚定清醒,再鼓干劲、再加力度,以实际行动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剑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新要求,勇毅前行,正视短板弱项克难攻坚。要把创建工作进一步向便民、利民、为民转变推进,让城市更美好、让市民更幸福。立足精致精细标准,加压奋进。聚力“强筋壮骨”,在城市基础设施上查漏补缺。下足“绣花功夫”,在城市环境面貌上塑形提质。对照测评标准,在抓好点位达标上过细过硬。打好“人民战争”,在提升文明程度上同向共为。落实四个“关键项目”,巩固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

  

  陈剑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全市上下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要在全社会形成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局面。要保持常态长效的创建工作力度,让城市有品质更有温度,做到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