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4-02-08

  2月7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全市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祺扬出席团拜会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主持团拜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义斌,市政协主席李诗,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出席。

  王祺扬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各级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襄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向中央及省属在襄部门和单位,向广大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旅游体育、高校院所、新闻媒体等单位,向襄阳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向所有关心支持襄阳改革发展稳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王祺扬说,时光铭记艰辛的脚步,岁月镌刻拼搏的辉煌。即将过去的农历癸卯兔年,全市上下在矛盾挑战中攻坚克难、在创新求变中砥砺奋进,走过了极具考验、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凝心铸魂、团结拼搏,“四个意识”更加增强;这一年,我们厚植动能、制胜未来,现代产业集优成势;这一年,我们蹄疾步稳、深耕不辍,城市能级蝶变跃升;这一年,我们各美其美、绿色发展,大美襄阳生态宜居;这一年,我们以人为本、共建共享,幸福生活令人向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奋斗、艰苦努力的结果。正是因为有大家的不懈努力,我们的成绩才如此可喜可贺;正是因为有大家的艰苦奋斗,襄阳的前景才更加灿烂光明。

  王祺扬说,2024 年是新中国成立 75 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襄阳实践的关键一年。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今年是项目建设年,全市干部要不忘初心嘱托、牢记使命责任,切实增强危机感、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众志成城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谋抓项目,打赢打好 2024 项目建设攻坚战,厚植襄阳发展赶超和民生保障改善根基,加快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国家战略腹地中国式现代化标杆城市。要把握“硬道理”,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襄阳经济更好更快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夯实“主支撑”,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发展,培育新质生产力,奋力打造“双千亿”新兴产业。要焕发“新生机”,统筹推进新城建设和老城更新,加快东津城市新中心建设,让古城襄阳焕发现代魅力。要共圆“幸福梦”,办好孩子抚养教育、年轻人就业成才、老年人就医养老等家事国事,让全市人民心情愉快、人生出彩、梦想成真。

  市“四大家”领导同志,部分市“四大家”正厅级老领导、驻襄部队军政主要负责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湖北文理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院士专家、优秀人才、科技工作者、文化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等各行各业优秀代表参加团拜会。

 

 

 

 

  团拜会上,舞蹈、相声、快板、情景诗等节目创意十足、精彩纷呈,市“四大家”领导同志与演职人员合唱《歌唱祖国》,将现场氛围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激情澎拜的歌声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