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剑强调:做优做强“榜样的力量”典型选树品牌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4-02-05

  2月4日,襄阳市“榜样的力量”先进典型新春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剑为3名2023年度上榜的“荆楚楷模”代表颁发荣誉证书。10名先进典型代表分享了各自的人生经历和切身感悟。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掌声。

  听取发言后,陈剑表示,襄阳群星璀璨,他们用自己的崇高品质,点亮了襄阳高质量发展的精神灯塔,托起厚德之城。襄阳切实礼遇关怀先进典型,让有德者有得。

  陈剑指出,荣誉是一种激励,也是沉甸甸的责任。我市的先进典型要忠诚担当,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要不忘初心,永葆先进模范本色;要再接再厉,保持艰苦奋斗作风;要立己达人,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陈剑强调,全市上下要努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呈现新气象,进一步做优做强“榜样的力量”典型选树品牌,让先进典型灿若群星,让善行义举蔚然成风,让正能量充盈襄阳大地,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当天,樊城区委宣传部、南漳县委宣传部在分会场发言,交流典型选树工作经验。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