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慰问组来襄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4-02-01

  1月3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宣传部慰问组来到襄阳市,先后走访慰问第五届湖北省道德模范王燕,第七届湖北省道德模范、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赵福兰,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第四届湖北省道德模范程威,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参加慰问活动。

  在宜城政务服务中心王燕工作室,王燕的热心服务和全心为民的精神得到了省委宣传部慰问组的高度赞扬与肯定,鼓励她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表率作用。

  

  在郑集镇八角庙村赵福兰家中,慰问组对其传承良好家风、引领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表示赞赏,并期待她能带动周边村民共同提升道德品质,推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更大进步。

 

 

  在襄城区程威家中,慰问组鼓励他和家人继续弘扬孝老爱亲的良好家风,引领全社会崇德向善。

 

  陈剑指出,开展道德模范慰问活动,是党委、政府对先进典型精神上的鼓励、生活上的关爱、情感上的温暖,也是引导社会各界学习弘扬榜样人物的崇高精神,树立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鲜明导向。要不断完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帮扶礼遇机制,对道德典型在精神上鼓励、生活上帮扶、情感上关怀,推动全社会尊重、关爱、学习道德典型,营造好人好报、德行天下的浓厚社会氛围。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