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剑到谷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时要求:细化帮扶举措 让日子越过越好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4-01-18

  1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到谷城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对市委宣传部机关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深入调研。

  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如何、健康状况怎样,还需要哪些帮助?陈剑都牵挂在心头。她直接走进南河镇苏区村村民董纯平家中,与他拉家常,了解家里情况。

  董纯平一家4口人,本人患病,儿子先天性心肌缺损,妻子在家务农,孙女上小学,生活困难。

  墙上贴满了董纯平孙女在学校获得的各种奖状,陈剑一边看一边点赞,鼓励他们一家人振作精神,坚定信心,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困难群众贺德军的妻子身患重病,虽然多次住院治疗,但精神状态一直比较好。陈剑叮嘱她继续保持乐观心态,把身体养好,迎接美好未来。

  苏区村是市委宣传部机关驻点帮扶村,陈剑沿着村里的温坪河河道步行,实地察看2023年苏区村便民服务、文旅融合、特色产业等项目建设进展,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

  陈剑指出,苏区村红色资源丰富,革命老区品牌响亮,只要干群齐心铆足劲往前冲,就一定能实现“强村富民”目标。

  陈剑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人到心到,与村支“两委”并肩作战,凡事多征求村民的意见,让老百姓主动参与产业发展、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等具体事务,共享改革成果,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