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剑:强化服务狠抓落实 推动人工智能产业链发展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4-01-05

  1月4日,襄阳市人工智能产业链2023年四季度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人工智能产业链链长陈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工智能产业链链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鹏主持会议。

  

 

  陈剑肯定了2023年襄阳市人工智能产业链的工作成效。她指出,各地、各专班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振奋精神、把握大势、坚定产业发展信心,把产业链工作项目落实落地,精心谋划好2024年工作,提升工作质效。

  

 

  陈剑强调,2024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建设年”,各地、各成员单位要狠抓落实,确保产业建设成势见效。要健全协作机制,各成员单位要加强联动,形成产业发展和招商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压实工作责任,各成员单位要以目标为导向,在大项目上下功夫、求突破,在招商引资、企业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壮大等环节主动作为,不断取得工作好成效。要全心服务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链式思维,精准服务,要建立问题台账和清单,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要第一时间解决,集中精力推动人工智能产业链发展壮大。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