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剑在保康调研时强调: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深化文旅融合发展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12-25

  12月20日至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深入保康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为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作出应有贡献。

 

  在保康剧院,保康县艺术团正在精心排演大型现代花鼓戏《灯影老屋》,陈剑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排演片段。她强调,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始终遵循艺术至上、戏比天大的职业操守。

 

  在保康县后坪镇横冲景区、店垭镇杨树垭村、保康茶业集团、过渡湾镇蜡梅谷,陈剑边走边看,指出保康生态资源禀赋好,要立足山水人文条件,扎实推进森林康养、文旅融合项目;要坚持打造文旅品牌、丰富旅游产品、做优旅游市场,持续推动保康文化旅游工作出新出彩。  

   

   

  调研中,陈剑一行还走进保康县税务局、马良镇陈家湾村、城关镇光千社区、黄堡镇水田坪村、黄堡街社区,实地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美丽乡村、非遗文化传承发展工作。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理念,全面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成效。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