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虹组织召开《襄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座谈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12-08

  12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吉虹同志组织召开《襄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张宏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赵勇汇报了《襄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市公安局、市城管委等11家职能部门、老河口市等6个县(市、区)、开发区文明办分管负责同志围绕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吉虹对《条例》实施以来,各地各部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文明是一座城市的精神内核和幸福底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体襄阳人民的共同期盼,《条例》的贯彻实施是运用法治手段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

  吉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要广泛凝聚合力,协同配合,不折不扣抓好《条例》的贯彻实施;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大保障力度,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力争达到以良法促善治、以善治促发展的目的,不断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坚强保障和法治遵循。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