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06

  3月4日上午,2023年襄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誓师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剑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义兵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吉虹,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红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志愿者代表齐声宣誓成为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市领导为志愿者代表队授旗。

  

 

  活动号召大家做有崇高信仰的人,学习雷锋对党和人民充满感情、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公而忘私、不怕困难、艰苦朴素的精神境界;做有人民立场的人,做到“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做有优良作风的人,崇尚节俭、杜绝浪费、诚信友善,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始终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社会和群众需要,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襄阳篇章凝聚强大力量。

  

 

  启动仪式后,市领导详细了解了现场的“爱心流动集市”项目,并和志愿者代表一起在吾悦广场前街心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来源: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吴芳 通讯员邓菊红)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