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虹:以绣花功夫扮靓古城 用文明行为共筑示范街区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03

  3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吉虹到襄城区古城街道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

 

  吉虹沿襄城北街察看了仁义巷、单家巷附近的无障碍通道设置、路面保洁、消防设施维护、垃圾分类、车辆停放、老旧小区管理、创建氛围营造等情况。对北街路面破损、单家巷夜市油污等问题,吉虹现场交办,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限时整改销号,让古城街区更宜居、宜业、宜游。

 

  吉虹指出,襄阳古城是国家4A级景区,北街入选首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是襄阳的一张城市名片,要把北街打造成全国文明示范街区。

  吉虹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以绣花功夫扮靓古城,用文明行为共筑示范街区,让古城更有序、更安全、更诚信、更文明、更美丽。要共建共治共享,完善古城精细化管理新模式。要以文化人,建设向善向上的文明古城。要把古城街区打造成市民必到的文明修身打卡点,引导市民在“游中学、学中践”,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来源: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