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更高水平法治襄阳!陈剑陪同省委依法治省办调研组调研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2-24

  2月23日,省委依法治省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参加调研。

  调研组观看了我市法治建设专题片《大美襄阳 法治护航》;谷城县、襄州区、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四个单位汇报了行政执法监督情况;市司法局汇报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总体情况、特色亮点和创建工作。

  陈剑指出,襄阳要以获评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契机,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筑牢更高水平法治襄阳建设的根与魂;迅速转化创建优势,打造更高水平法治襄阳建设的新标杆;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激活更高水平法治襄阳建设的强动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汇聚更高水平法治襄阳建设的大合力;锻造一流法治队伍,提振更高水平法治襄阳建设的精气神,建设更高水平法治襄阳。

  省委依法治省办调研组组长,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徐少林对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襄阳继续强化政治引领,准确把握形势,巩固示范建设成果,推进法治建设走深走实。

  会后,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我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城管委汉江行政综合执法队办公趸船,《法治日报》对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经验进行了专访。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