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剑强调:以实干作为展现襄阳宣传铁军新形象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2-22

  2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一党支部2023年2月支部主题党日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陈剑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全体党员要珍惜机会、主动参与,并通过认真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将“一切工作归支部”工作原则落到实处,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深化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将党性锤炼修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陈剑指出,全市宣传战线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做专业人、做创新人、做实干人,落实“三会一课”,推进“六个建设”,扛牢举旗定向、凝心铸魂使命重任。

 

  陈剑强调,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摒弃官僚主义、注重“学教”实效,做到善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并固化经验、加以推广。

  必须坚持打造党建品牌,立足工作实际和党员特点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创建,落实“一个都不能少”原则调动全员参与积极性,聚焦党建引领促改革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以实干作为展现襄阳宣传铁军新形象。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