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平台尽看襄阳!陈剑到市直媒体调研媒体融合发展工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2-20

  2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带队到襄阳日报社、襄阳广播电视台和“汉水襄阳”编辑部,实地调研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汉水襄阳”编辑部体制机制梳理、内容管理优化、板块功能丰富等工作。

  

  调研中,陈剑一行细致了解两家媒体融媒体平台建设、产品制作、团队培育、品牌打造等情况,在充分肯定现有成绩的同时,鼓励两家媒体坚持拥抱互联网,在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技术、机制等方面大力创新,围绕“汉水襄阳”编辑部建设提质增效、功能健全完善,整合多方资源、合力打造适应新时代的融媒体平台和高素质团队,充分激活“大兵团”作战优势,将媒体融合向纵深推进。

  

  

  陈剑强调,集中力量推动“汉水襄阳”编辑部建设、持续优化“汉水襄阳”新闻客户端,是落实“一个平台尽看襄阳”重要部署的关键举措,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建强“汉水襄阳”编辑部为抓手,进一步加快市级媒体融合发展。

  要有雄心、建好“大媒体”,举全市之力,打造有影响力、权威性的主流媒体平台。

  要“主力军”、挺进“主战场”,推动创新改革,引导优势栏目、优质内容、优秀人才向“汉水襄阳”编辑部集中,并健全理顺组织架构、工作体制和管理体制,为一体化融媒体平台运行筑牢基础。

  要美襄阳、绽放富强花,守牢宣传主阵地,唱响“襄阳好声音”,发挥头部新闻客户端优势,壮大宣传声势、凝聚奋进气场、强化二次传播,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