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联系服务专家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1-16

  1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走访慰问两名联系服务的专家,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襄阳市第五中学

 

  陈剑走访慰问了该校英语教师刘静,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她在教育教学岗位上作出的贡献,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陈剑勉励刘静老师,希望她再接再厉,用真心、带情怀做好教育工作,在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带动和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在作家周世菊(楚林)家中

 

  陈剑认真翻阅她所著书籍,详细询问她的生活和创作情况。共同探讨文学作品和创作历程,对她长期以来为襄阳文学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陈剑鼓励她,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和经验优势,用百姓听得懂、喜闻乐见的方式,立足襄阳本地特色,多出精品力作,同时要培养和发掘年轻一代的作家,打造襄阳作家品牌,讲好襄阳故事,扩大襄阳文化影响力,为我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