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剑要求: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自信自强建设文化强市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1-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到市委党校,为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陈剑从深刻理解“两个结合”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两个结合”的光辉典范、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坚持“两个结合”中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等四个方面,结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陈剑指出,

坚持“两个结合”,是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题中之义,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自信自强建设文化强市,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剑强调,
要强化理论武装,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实际结合起来;要发扬斗争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坚定文化自信,提高整合社会思想文化和价值观念的能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全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要站稳人民立场,发挥历史文化名城优势,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坚持“两个结合”,从实践中提炼新做法、新经验、新理论,为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襄阳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