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剑巡视中考考务工作 切实增强责任意识 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23

  6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部分中考考点巡视中考考务工作。

  

 

  陈剑一行先后来到襄阳五中实验中学、襄阳市诸葛亮中学、襄阳市第四十二中学,对考点志愿服务台、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等进行实地察看,详细询问考场安排、考生状态、服务措施、疫情防控措施、应急预案及考点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

  

 

  陈剑指出:中考工作事关重大,涉及千家万户。全体考务人员必须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等各项工作。要严肃考风考纪,强化服务保障,打造公平公正、平安和谐的中考环境。要用心用情为考生营造安全温馨的考试环境,积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以应对和防范,全力确保今年中考万无一失,真正让考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来源:汉水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