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们点赞!好少年们!—— 2022年度襄阳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举行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16

  16号下午,由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开展的 2022年度襄阳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襄阳市第二十中学大礼堂隆重举行。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赵勇发表致辞,并号召全市广大少年儿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李忻沂、刘德广、王一诺等20名“新时代好少年”身披绶带走上舞台接受表彰。他们当中,有刻苦学习,勤于思考,斩获多项大奖的小学霸,有热爱公益,不辞辛劳,乐于助人的小雷锋,有孝老爱亲,传承中华优良美德的小男子汉。这些好少年从不同的侧面展现了爱党爱国、自立自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品德。

  

  

  

  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青少年一代肩负着建设祖国的重担。今天的先进事迹发布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从小钻研科技、勇于创新,小小年纪便树立起“强国有我”的新时代少年担当;看到了继往开来,志向远大,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更看到了自立自强、奋发进取,淬炼强硬本领,为实现民族复兴执着追梦的新时代襄阳好少年的代表。

  

   2022襄阳市“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高恩熙做事迹发布 

  

  

  

   

  “大喇叭书记”:唐玉敏、“环保奶奶”运建立、新时代好少年代表:李忻沂与主持人同登台,现场访谈互动

  现场还有来自多个学校的同学们,为我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扇子舞《恰同学少年》襄州区峪山镇中心小学 

  

  

  

   《我们的青春时代》襄阳市第四十八中学 

  

  

  

  昭明小学 

  合唱《襄阳歌》

  

  

  “百舸争流千帆竞,长江后浪推前浪。” “后浪”奔涌,正将少年活力化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力量。我们也希望全市的广大青少年能够以他们为榜样爱党爱国、孝老爱亲、见贤思齐、向上向善,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来源:襄阳广电公共频道)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