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河口乡村文化旅游月活动启幕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30

  3月29日,在老河口市梨花湖江滩公园,一场盛大的歌舞表演,拉开了该市“盛世梨花情”乡村文化旅游月系列活动的帷幕。

  据介绍,此次文化旅游月系列活动将持续到4月9日。除歌舞表演外,该市还将举办“梨花情,经典颂”合唱专场演出、农文特旅产品展销会等活动,旨在深挖乡村旅游发展潜力,建设美丽乡村,以乡村旅游为支点构建全域旅游格局,带动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发展,让更多的人走进老河口、认识老河口,同时感受梨花盛开的温馨浪漫,品尝原生态农家菜,放松心情、纵享快乐,沉浸式感受老河口魅力。

  近年来,老河口市以花为媒、以节会友,有力推动了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实现了农旅融合,让田园变公园、新村变景区、农房变民宿、产品变商品,努力打造全省乡村旅游、特色民宿和促进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的样板。(来源: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