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好乡村发展蓝图 实干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9
  3月24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谷城县茨河片区市直乡村振兴工作队2023年第一季度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阳以诚主持。 

  会前王绍玲实地查看了市委办帮扶的石井冲村“水稻+羊肚菌”轮作特色产业,对该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市委办持续做好跟踪指导工作。        

  随后,市直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依次汇报本单位2022年帮扶工作成效和2023年帮扶工作计划及意见建议,茨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建明介绍了2023年茨河镇乡村振兴工作计划。 

  王绍玲肯定了市直帮扶工作成绩,并逐一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她指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要而艰巨的任务,绝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完成的,不能有丝毫懈怠,不能有一点成绩就产生“差不多,可以了”的侥幸心态。 

      

    (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联席会议)    

     

    (王绍玲讲话) 

  王绍玲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重要文件精神和市委的重要工作部署,明确乡村振兴的时代要求、政治要求和履职要求。 

  王绍玲要求,要进一步压实牵头单位、派出单位、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工作责任,坚持结合实际谋规划,因地制宜促发展,统筹协作抓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市人大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县、镇相关领导以及驻村工作队、被帮扶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通讯员:刘田田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