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宜城市委:“幸福能量包”关爱农村学子健康成长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3
  3月22日,共青团宜城市委联合爱心企业湖北石花酒业,开展“幸福花儿”爱心公益活动,为农村学子送去书和体育用品,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当天上午,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和石花酒业工作人员先后到孔湾镇杜岗小学、雷河镇官堰小学,共送去150份“幸福能量包”,里面有书、毽子、跳绳、魔方、乒乓球拍等物品,希望学子们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勇于开拓,积极创新,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追求上进的好少年,将来长大后回馈社会。
  在雷河镇官堰小学,同学们还举行了跳绳、踢毽子、颠乒乓球比赛,大家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感受运动带来的魅力和乐趣。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和石花酒业工作人员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希望他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兼顾锻炼身体,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品质去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叔叔阿姨们送来的幸福能量包,我们非常喜欢,也圆了我们的小心愿。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将来回报社会。”官堰小学学生刘子涵说。
  “团市委联合石花酒业开展此次活动,希望学生们好好学习,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早日实现梦想。”团市委副书记王云峰表示,下一步,团市委将围绕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持续关爱留守儿童及困境儿童,并通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助其快乐健康成才,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来源:楚都宜城网)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