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讲好红色故事,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3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22日,襄州区委宣传部和张家集镇人民政府机关党员干部来到襄州区徐窝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实践锻炼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员干部中走“心”入“脑”。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襄州区新时代襄音百姓宣讲团成员钟湾宣讲红色故事《徐海东:闹革命又不是争当官》。故事呈现了“八一勋章”“独立自由勋章”“解放勋章”获得者徐海东同志屡次“让官” 的故事。作为一名对中国革命有大功的人,徐海东却从来不居功自傲,不贪念功名,让全体党员干部看到了一位老革命和共产党员的襟怀,深受感动。

  在参观徐窝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时,大家重温了革命烈士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推进现代化“一心四区”建设的发展合力。

  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道路上的内生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襄州篇章,为襄阳建设引领汉江流域发展、辐射南襄盆地核心增长极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襄州力量、彰显襄州作为!(通讯员:彭勇 曹菲)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