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龙湾社区:“大党委”绘就基层党建“同心圆”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2

  近日,襄州区张湾街道龙湾社区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大党委”联席会议,区直包保,联系单位区应急管理局、区气象局及社区党委共同参加,就社区全年工作计划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碰头协商。

  

  会上,龙湾社区党委副书记窦魁同志就“大党委”联席会议制度进行了说明,并强调要注重“三张清单”落实情况,以节日为契机结合各单位行业性质特色开展好日常活动及科普知识,协助社区做好全年民生实事落地。

  区气象局副局长王宋莉表态:只要社区有需要,坚决服从安排,配合“第一书记”马元生同志安排我们抓好落实,服务好辖区居民。

  “第一书记”马元生同志强调将严格按照组织部门要求抓好落实,同时做好在职党员“双报到”党支部工作,将工作常态化开展下去。去年协助社区解决了团结街下水管网淤堵问题,今年“大党委”将持续关注民生问题,推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达标落地,协调解决民西一二三巷排水排污问题。

  自张湾街道深入推进社区“大党委”,构建区域化大党建以来,龙湾社区全力构建以社区党组织为战斗堡垒、区直联系单位党组织共治共建共享、辖区各类组织互联互动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绘就基层党建“同心圆”。(来源:汉水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