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以节邀客!2023尹集第六届牡丹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0

  以花为媒,以节邀客

  3月18日上午

  “襄城无处不飞花”

  2023尹集第六届牡丹文化旅游节

  暨大地艺术节启动仪式

  在福恩牡丹园盛大启幕

  

  

  尽管活动当天遇上“倒春寒”,仍然抵挡不住游客们的热情,早早都来到了活动现场,在雅淡的海棠花海之中,长裙飞袂,手持花伞,盘发戴步摇,腰间环佩叮当……伴着随风舞动的花瓣,身着汉服的花仙子款款起舞,体验沉浸式汉服游园穿越之旅。金刚、航海王、龙猫、网红草垛...数十种近百个精致的稻草人大大小小分散于园内,很有视觉冲击感,让大小朋友都停下脚步瞻仰!拿起手机,拍上一张合影,有种闯入好莱坞大片现场的感觉!家长们纷纷带娃感受田园的乐趣,解锁全新户外玩法。一只只粉萌小兔子让孩子们爱不释手,直接走近跟小动物来一次亲密无间的互动。

  

  

  

  襄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灵超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尹集乡姚庵村、福恩牡丹园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推介。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第六届牡丹文化节暨大地艺术季为主题,于3月18日-5月3日举办,精心打造唯美花海、稻梦猩球、汉服游园、美食游乐等多个主题活动。

  

  尹集乡负责人在活动仪式上表示,乡村生态旅游产业是尹集的“朝阳”产业、“黄金”产业,更是富民产业,衷心希望通过牡丹文化节及大地艺术节这个平台,借助文旅复兴的东风,进一步挖掘尹集乡特色丰富的旅游资源,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也诚挚希望各级各部门的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尹集、支持尹集发展。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当天福恩牡丹园吸引游客近万人。据了解,襄城区依托四季有花、三季有果的资源优势,自春季以来,围绕襄城无处不飞花主题,相继举办了肖冲杏花节、牡丹文化旅游节、尹集你好短视频大赛、这襄有你创意市集等活动,以花为媒、以节邀客,深入挖掘“赏花经济”,不仅拉长了襄城旅游旺季的周期,也带来了客流量的大幅增长,推动襄城文商农旅融合发展。襄城区还将举办唐城首届汉服樱花节、黄家湾景区花朝节、荷花湖荷花节、月季花海月季花节等特色化、差异性、体验式的系列赏花活动,持续打造最美襄城赏花IP,进一步激活踏春赏花旅游消费市场。(来源:汉水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