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集中整治不文明养犬行为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17

  为进一步规范养犬行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高新区持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依法整治未办犬证、户外散养、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养犬行为。

  3月12日下午,高新治安大队民警在万达广场附近巡逻时,发现一位市民遛狗未牵绳,立即上前警告,并提醒该市民遛狗要牵绳。

  据介绍,高新警方加大对公园、广场、城区主干道的巡查力度,对不文明养犬行为多发地点进行不间断巡查,并依据《襄阳市养犬管理办法》,对遛狗不牵绳、犬便不清理、未登记办理犬证等行为进行整治,同时积极向市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努力提升市民文明养犬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高新警方提醒,遛狗不牵绳属于城市“十小不文明行为”,养犬市民在遛狗时要牵好狗绳,及时清理爱犬粪便,未登记办理犬证的请尽快登记办理,争做文明养犬人。(来源: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