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品质提升,幸福指数增强!在保康城区生活,市民获得感十足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17

  近年来,保康县聚焦提升城市品位,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大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城市功能日益完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魅力逐步彰显,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沿河公园是县城区市民休闲、游玩的重要场所,随着春日气温回暖、万物复苏,前来健身、散步的市民越来越多,不少市民围坐在一起晒太阳、话家常。市民代先生说:“广场环境也搞好了,老年人都在这儿玩,走路也方便了,玩着也舒服。”市民宋先生眉开眼笑地分享到:“广场的基础设施都很完善,我们趁着天气好出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感觉很好。” 

  

  

  保康持续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城市面貌,大力提升城市生态宜居水平,市民游玩的“打卡点”越来越多,即将投入使用的蜡梅公园,也将成为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一个新亮点。市民秦先生畅想着:现在的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河堤也修建好了,路也修通了,蜡梅公园即将投入使用,有时间我们会带着孩子、陪着爱人,去蜡梅公园晒晒太阳、逛逛公园。(来源:保康融媒)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