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启动“育心树人,健康成长”心理健康服务项目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16

  为做好校园心理健康服务,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近日,高新区“育心树人,健康成长”心理健康服务项目在市第四十二中学启动。

  

  在现场,心理老师潘晓为该校五年级学生带来了主题为《小怪兽,你消消气》的情绪调节讲座。通过课堂游戏互动调动学生情绪,拉近与学生们的距离, 并让同学们用不同颜色画出自己的情绪小怪兽,引导同学们学会调节情绪、排解烦恼。

  本次活动由高新区社会事务局、高新区慈善会、高新鸿雁志愿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是高新区2023年“育心树人 健康成长”心理健康服务项目的第一站,项目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把育心、育德与育才结合起来,为学生健康幸福成长奠定基础。

  活动现场,高新区慈善会捐赠10万元善款,作为“育心树人 健康成长”心理健康服务项目专款。

  据悉,今年高新区还将开展100场心理健康专题讲座。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四季表示,接下来,会把讲座细化到每一所学校,公办、民办学校全覆盖,确保高新区三万名学子受益,让学生们能够真正地学会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