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3·5”学雷锋纪念日暨“情暖保康·爱心流动集市”正式开启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10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5日,保康县在人民广场举行“3·5”学雷锋纪念日暨“情暖保康·爱心流动集市”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出席活动并致辞。  

    

  

 

  胡志芳在致辞中指出雷锋精神是一座永不褪色的丰碑。60年来,党和国家将弘扬雷锋精神作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全县上下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胡志芳要求全县上下,要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把温暖爱心传播到千家万户,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县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团员青年齐诵《雷锋日记》,志愿者代表齐唱《襄阳文明20条》,志愿者讲述雷锋故事,县艺术团表演了歌舞《让世界充满爱》。随后,胡志芳一行观摩了“情暖保康·爱心流动集市”,县领导张桂平、刘汉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家电师傅为市民维修家用电器;民警为市民讲解禁毒、防电诈、交通安全等知识;医务人员为市民测血压、测血糖……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续写雷锋故事。(来源:保康融媒)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