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城管:向不文明说“不”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27

  “我宣誓,我带头,我践行!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不乱丢烟头……”6月24日,谷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在旺恒广场举行向“十小”不文明行为宣战承诺仪式。

  机关干部、系统各单位党员、职工代表、一线执法队员等60余人参加宣战活动,并现场签下自己的姓名。

  城管综合执法队员周杨说:“我们身为城市管理者,要自觉带头践行倡导文明行为,结合本职工作,通过‘721’工作法,以文明执法为主,积极引导市民摒弃不文明行为,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市场服务中心张俊表示:“我们将积极到市场便民服务岗,劝导和制止市场内外不文明行为。”

  “在日常清扫保洁工作的同时,我们要加大对随地吐痰、乱丢烟头和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的劝导,相信市民朋友的文明素质会不断提高。”环卫所职工陈强说。(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吴冷月 孙晶)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