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环境日 谷城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06

  

 

  日前,谷城县生态环境局在东风威立雅环境服务(襄阳)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暨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环保志愿者50余人参加活动。

  

 

  

 

  东风威立雅公司是一家专业进行工业危废处置服务的企业,于2017年建成投入使用,是集焚烧处理、物理化学处理、稳定化固化和安全填埋于一体的综合性危险废物处理处置中心。综合处置能力为9万吨/年,其中焚烧处理3万吨/年、物化处理1万吨/年、稳定固化处理2万吨/年、安全填埋3万吨/年。公司对危废的收集、运输、贮存、处置进行全过程追溯、全环节管理,实现危险废物的资源化、减量化和无害化处置。

  

 

  通过现场参观,大家零距离了解危险废物处置的全过程,进一步知晓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对保护环境的意义,全面激发全民履行环保义务、共同呵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养成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开发区管委会牛欢扬说:“参观活动对我的感触非常大,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会加强环境保护意识,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还要引导身边的朋友、亲戚、家人共同环保。”

  下一步,县生态环境部门将继续常态化组织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度,形成全民关注、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氛围,为谷城打造“生态美县”打下坚实基础。(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