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斌暗访创文“黑榜”单位整改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5-16

  5月16日中午时分,襄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阳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在市创文办2022年第一期“红黑榜”中上“黑榜”的襄州区行政审批局整改情况进行突访。

  

 

  在政务服务大厅门前,欧阳斌同志实地检查路面卫生、垃圾清理、机动车辆停放等情况。扫码测温、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后,欧阳斌同志就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九有”建设达标情况、窗口标准化服务、母婴室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一一作了详细深入了解。

  每到一处,欧阳斌同志都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针对在2022年第一期全市创文“红黑榜”中反映的问题、查找不足,询问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

  

 

  在充分肯定区行政审批局行动快、整改有成效后,欧阳斌强调,区行政审批局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实地考察的重要点位。要进一步提高警惕性、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查漏补缺,下更大力气抓好问题整治和巩固提升各项工作。对标要求、细化举措、狠抓落实,以创建“人民满意示范窗口”为目标,以“创文”实效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姜璐瑶)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